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hursday, May 6, 2010

日本寿司~ Sushi~

Sushi King~

Sushi King~

Sushi King~


朋友中,至少会有一人爱去 Sushi King...

家人中,至少会有一人爱去 Sushi King...


大家去那里不就是为了吃寿司@ Sushi ?


无可否认,

寿司是如此的好吃,

更拥有独特的味道。

本身与生俱来就很抗拒紫菜。

小时候,只要吃包装的紫菜,

那紫菜就会黏在嘴巴的上方。

因此,自己不再吃任何紫菜。


不知曾几何时,竟然爱上了寿司。

说得明白一点,更喜欢自制寿司。


也许是被家人影响了,

也许是被朋友影响了。








众所皆知,

再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在家面对的是父母,

在外面对的是朋友。

尽管自己是多么成功地做回自己,

自己的多多少少都会被周边的人所影响。


如今,我对寿司深感兴趣。

不知不觉,爱上了做寿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