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unday, May 2, 2010

神生日就休息?




一整天仰望了天空好几次,

发现天空布满了好多乌云。

一层层乌云在天空漂浮着,

整天不见太阳公公的踪影。


仔细地翻查了日历一会儿,

才发现今天是太阳公圣诞。

脑袋瓜里不禁浮现了疑问,

太阳公公生日就休息了吗?




其实我们不也都心知肚明吗?

太阳何尝不是一直都在那里。

只是一层层乌云挡住了太阳,

遮住了那地上的人们的视线,

让一些人们误以为太阳不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