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意外的生日礼物

RM0.20: PLKN: 92112513**** KUMP 1. KEM: KEM PUNCAK PERMAI, BAU, SARAWAK. PKP: STADIUM PERPADUAN KUCHING. LAPOR: O3-JAN-2010



胆战心惊地搜索,

很庆幸地被安置在自己想要向往的地方,

整个人高兴得瞬间忘了自我、忘了周遭的人的存在,

双手拍打着桌子,

拿着手机递给家人们看。

回过神来,

发现周遭有几双眼睛看着我,

双眼弥漫着疑惑的眼神,

应该是心想,这个人在干嘛?

应该会认为我是神经病了吧。


瞬间,

颜面无存啊!

是还蛮丢脸的。


无可否认,

对我来说,

此乃是本人今年最爱的礼物~



我期待国民服务的生活!~


不要让我想着阿飘就好… ><



------------------------------------------



人生就像餐桌上。

餐桌上充满酸甜苦辣,

人生不也是有喜怒哀乐的心情、事件而酿成的吗?

而这只是我人生中小部分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