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昔日*今日

昔日,我考 PMR

今日,我考 SPM


昔日,他陪着我闯荡;

今日,他不在我身旁。


昔日,回到家,看见了他的人影;

今日,回到家,见不到他的人影。


昔日,他关心我的考试状况,而我厌烦他的关心;

今日,我已听不见他的关心,而我期待他的关心。


昔日,我不懂得珍惜;

今日,我更后悔莫及。


昔日,我哭了,只因担心成绩,担心考得不理想;

今日,我哭了,只因忆起往事,怀念他爱的关心。



真的,

失去他之后,

才懂得要珍惜。

可是,

无法回头了。

我已离他好远!

已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爸爸,

我看不见您,

您有看着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