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漆与父

漆,

涂在铁块表面上,

紧紧贴近的彼此,

更不让对方离开,

漆一生保护铁块,

铁块需要漆保护,

彼此依赖着对方。


漆用尽自己一生,

防止铁块的生锈,

增加铁块的光泽。


日子一天天过去,

风吹雨打的日子,

生命始终会结束,

漆始终离开铁块,

一片片地掉落了,

留下铁块独自的,

独自地面对尽头,

铁块生锈的事实,

铁块生命的尽头!


------------------------------


父,

大手永远牵小手,

紧紧牵着的彼此,

更不让对方离开,

父一生保护孩子,

孩子需要父保护,

彼此依赖着对方。


父用尽自己一生,

保护孩子的安全,

让孩子发光发亮。


日子一天天过去,

风吹雨打的日子,

生命始终会结束,

父始终离开孩子,

不带走一片云彩,

留下孩子独自的,

独自地面对曲折,

孩子生活的逆境,

孩子人生的曲折!


------------------------------

何尝不会伤心呢?

又是伤心的离别。

漆所付出的一切,

父所付出的一切,

何尝不是伟大呢?

无与伦比的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