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瞬间的快乐

昨晚梦见爸爸了...

触碰到他了...


。。。。。。。。。。。。。。。。。。。。。。。。。。


现实生活中...

别说是触碰了... 就连见一面也是不可能的事... 遥不可及!!!


。。。。。。。。。。。。。。。。。。。。。。。。。。


曾经见过爸爸的背影...

他就如往常刚起身那样... 坐在床边... 背对着我...

想看清楚... 眨了眼睛一下 不见了...

瞬间的快乐...

来匆匆... 去匆匆...

糟蹋了我的喜悦...

再次毫不犹豫、毫不留情地把我推回现实生活里...

难免会有所失落...

其实... 何止难免...

简直就犹如跌入万丈深渊里... 快要溺毙了...

难受极了!!!


。。。。。。。。。。。。。。。。。。。。。。。。。。


如今...

我常常想起爸爸的改编曲...

那是他搞不清楚为何世上只有赞颂妈妈的歌曲而改编的歌...

无可否认...

偶尔自己会轻声地唱起... :

世上只有爸爸好...

有爸的孩子像个宝...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