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hursday, July 2, 2009

中了!!!

RM0.20: PLKN: Taniah! 92****13**** WEE SZE YEE terpilih menyertai PLKN Siri 7/2010.


酱准中么?!

Toto 都不给我中!!!

该来的还是来了~~


自己也白高兴了一场...

都怪自己超笨的...

第一次 check 的时候竟然 type ic no....

害妈妈白放心...

还记得妈妈说:“哈~ 你干嘛会被选中?! 你酱胆小哪里能够去当“兵” ?!” 

妈妈那晚失眠了...


妈,您不用担心我的啦~ 到那时候我自然会自己照顾自己... 在那儿,我一定会有很快乐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