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Friday, July 17, 2009

2009年7月17日

手机又神经了!!!

Elaine 相约到 Saberkas 修理那粒刚修好又坏的手机...

没错!!! 让我质疑了那间手机店的各方面的资质!!!

另一方面... 很感谢忙着准备晚上的 Prefect Annual Dinner performance Elaine 抽空陪我走这一趟...

谢谢!!! Elaine!!! ^^



偶尔日行一善!!!

偶然发现一位残障人士在楼梯旁卖零食以赚取一些钱...

本身很想捐钱给他... 并非买些东西...

可是姐姐曾经说过也许这样会伤了他们的自尊心...

于是便和 Elaine 合伙以 RM5.oo 买了一包 keropok...

瞬间... 那位朋友露出了笑容...

自己心里也涌出了莫名的开心...

这应该是做了好事的开...

毕竟我们帮了有困难的人...

我想 Elaine 与我有同感!!!

毕竟她也是那么好的一位人...


!!! 偶尔日行一善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