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Friday, May 29, 2009

神明都看着!!!

Eh... ??题什么答案 har???

“等下要帮我哦~~!!

“等下记得 send 给我哦~~!!


/她们放肆地在那两个星期的考试里如此地大干了一场...

老实说...

我感到很愤怒...

我不会问自己这是否公平...

因为...

显然...

这根本就已违反了条例...

因为...

我始终相信当我们踏进幼稚园那一刻起就已签了一份合约...

签了一份一位学生与学校之间的合约...



我相信大家所信仰的正统神明所秉持的观念是一致的...

世上的神明只传授美好的观念、信念给信徒

曾经听一位基督教徒朋友说过:

“大家从一出世就有罪!!!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

我始终相信那句话...



大家有谁没有罪呢???

大家有谁没做错事呢???

我也曾经做过错事...

既然如此...

我们就应该加以减轻我们所犯过的罪...

我们不应该再往那黑暗的路径前进...

我们应该停下脚步...

想想那前方的路是否对我们有利或有害...

再望会那段我们曾经走过的路

看看我们所做过的一切事情...

因为...

我们可以看见最原始的我们

那仍犹如琥珀的我们...

那是我们活在这充满着十字路口的人生里应该有的我们...



我相信

我们活在这个世上直到人生的尽头的每一刻里...

神明都看着我们...

有一天...

我们都必须接受我们所做过一切的代价...

那也许是美好

也也许是悲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