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Friday, May 1, 2009

信皇子-朱智勋吸毒?!

你说:“朱智勋吸毒!!!”
他说:“朱智勋吸毒!!!”
你们说:“朱智勋吸毒!!!”
他们说:“朱智勋吸毒!!!”
大家说:“朱智勋吸毒!!!”

是啦... 是啦...
知道了啦!!!

姐姐“kek” 我... 朋友“kek”我...
STOP IT!!! PLEASE!!!

那又怎样??
老实说...
你们成功了啦...
我是被“kek”到了!!! >< 无论如何… 朱智勋是我的偶像啊!!! 非常非常非常崇拜的那种!!!




续 ×卫诗吸毒案× 闹得那么轰轰烈烈及天翻地覆后...
×韩国艺人吸毒案× 也见报了...
本身是个“哈韩”的人物...
更是朱智勋的粉丝...
最近还迷上韩版的《流星花园》...
理所当然的...
就还蛮注重这事件啦...

对于吸毒的艺人...
被牵扯的艺人...
我是无话可说啦...
只希望你们加油面对现在所发生的一切...

“加油!!!”

让我感到愤怒又恶心的只是那个女祸首-尹雪熙…
有损韩国的名誉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