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uesday, April 1, 2014

2 字头以后



很多时候都会有不如意的事情发生,而你会很想什么都不用去在乎,只想允许自己可以偶尔懦弱而留下眼泪。
但很多时候会发现原来自己一直咬紧牙关、努力克服这些难关,久而久之就不再惊讶、整顿自己来克服一切。
原来是因为自己一直成长、又或是一直老去了。
原来我一直不想长大,可是还是到 2 字头了。


今年非正式的 22 岁了,总会认为自己不能再跟随过去 21 年来的生活。
今年非正式的 22 岁了,总会认为自己有了更多的责任。
今年非正式的 22 岁了,而我真的有了更多的责任。
今年非正式的 22 岁了,我却想要快点成长来履行我的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