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Monday, December 16, 2013

个人见解,我的见解


你们说我是个很爱笑的女生、你们说我让你们感到很亲切、你们说我让你们感到很舒服自在,所以你们会想亲近我。可是,他们会觉得我是个很傻气的女生、他们会觉得我很多方面都很不够格、他们会觉得我会是很好欺负,所以他们会突然在背后捅我一刀。



我也许真的很爱笑,但并不代表我一直都很开心;
我也许真的很傻气,但并不代表我不会受到伤害。






他们所看到的并不一定是事实的真面目;你们所看到的并不一定是事实的真面目;我们所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实的真面目。

随着年龄增长、环境的改变,我们会发现我们所遇见的、我们所想的都会和现实有所不同。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现实又残酷,很多事情都由不得我们。

我也只是想当一个会是很自己的无名小卒。



我一年前在这个新环境说过我只想当个无名小卒,至今我还是记得那一刻,我说过我只想当无名小卒的那一刻。因为世界的黑暗和人们的阴险,我更加确信我一直秉持的生活态度没有错,它会是让我在安全地带的魔力结界。我就是不喜欢麻烦的事情,我只是想当我自己。



我一直想当的无名小卒,还是我至今所追随的;我只想做我自己,追求一切我所渴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