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相信自己

好吧,最近朋友们总会问我,
你还好吗?... 你还 OK 吗?... 你有什么问题吗?...
奇怪的是,我都很好... 我还 OK... 我没有什么问题...
                                
我,就看起来那么不好吗?
我,就看起来那么不 OK 吗?
我,就看起来那么有问题吗?

长相的问题?表情的问题?
哼!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最重要的是我当下真实的情感!


当你们觉得我不好... 当你们觉得我不 OK... 当你觉得我有问题...
既然那时候我却很好... OK ... 没有什么问题...
那就好了!



朋友说:“你带这个眼镜看起来好像笨蛋... ...
(我觉得我的眼镜很 Stylish !!!

朋友说:“Your eyes look small all the time, Be Confident!!
(姐姐说:“别太在乎别人没有营养的想法啦!)

朋友说:“你的鞋子(橙色)有够丑!”
(我觉得很特别!)




往往我们就是太在乎别人对我们的看法,而忽略当初那取决于自己的初衷,也间接忽略那些负面批评之余还有那更值得我们更看重的赞赏。


朋友也曾说过:“你很可爱!”
朋友也曾说过:“你很适合这个眼镜,看起来很可爱。”
朋友也曾说过:“我很少看到有人适合这个眼镜。”
朋友也曾说过:“只有你适合这个眼镜。”
朋友也曾说过:“你的鞋子很美!”
朋友也曾说过:“你的鞋子很特别!很少人会买这种颜色,其他人每次都买黑色、红色、灰色。”


(人们很向往的韩国人、日本人、西方国家的人们也用类似的眼镜啊!)
(最近才发现在【听见你的声音_ I Hear Your Voice】里李钟硕饰演的朴修夏也穿着橙色帆布鞋。心里还暗自高兴得发疯似的。)


(其实,我没有很自恋。)









2 comments:

  1. 包包是妈妈做的吗?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 妈妈难得有心情做,在一个星期里赶出来。:)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