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Friday, February 1, 2013

圆眼镜 在 圆脸 上


圆眼镜 圆脸



妈妈:“你带起来很像小孩子。我怕你会没有男朋友。”
姑姑:“很像带着放大镜在脸上。”
姐姐:“嗯... .... ... 你的脸很大、很圆。”
弟弟:“嗯... ... ... 你喜欢就好。”
堂弟:“你的眼镜很像鸡蛋。你很像鸡蛋。鸡蛋头!鸡蛋眼镜!鸡蛋姐!”
堂妹:“你为什么带这个眼镜?”
小叔:“很想那个什么“哆啦A梦”。”
叔母:“Hodoh (很丑)...
                     

嗯。
这是我的新眼镜的评论。


嗯。
真的有这样惨吗?


嗯。
姐姐干脆形容我:
“思仪的头像西瓜,
思仪的脸像包,
思仪的眼镜像鸡蛋。”


嗯。
堂弟也一直这样戏弄我。


嗯。
好像真的很惨。


嗯。
现在就是 圆眼镜 圆脸上的情况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