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Friday, March 9, 2012

人生•直播

亲戚朋友总会问我读完中六后想要读什么科系
自己总会用先看看成绩再来做决定的理由来敷衍他们

真的
总会想如果成绩不理想
积分达不到该科目的最低要求
那现在想好又有什么用呢
那时候自己只有更失望的份儿吧




真的没想到即使成绩出了
自己还是不知道要读哪个科系

看来借口就是借口
就是因为这样
借口就叫借口










脑子除了混乱
还是混乱

心情除了复杂
还是复杂




人生没有彩排
人生就是直播

看来
脑子不是混乱的时候了

看来
心情不是复杂的时候了

脑子是时候清醒了
心情是时候整理好

选个适合自己的科系
选个真正喜欢的科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