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unday, January 1, 2012

01012012•新的一年

                                                                                      新年 countdown



01012012 一早起来,我庆幸我还有机会睁开眼睛、今天依然活着。
2012 年接下来的日子,我也会抱着感恩的心情度过珍贵的每一天。


新的一年,我没有什么新希望。
我依然决定活在当下。
我也不晓得哪天世界末日降临。
至少自己不会有遗憾。


人们如果还是不自知之明,
人们如果还是执迷不悟,
人们如果还是忽略环保,
即使世界末日不在预言的 2012 里发生,
那世界末日也会很快地降临。


新的一年,希望还有新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