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uesday, June 1, 2010

恋上黄色




黄色属于暖色系统
象征:
温情,
华贵,
欢乐,
热烈,
跃动,
任性,
权威,

活泼。




。。。。。。。。。。。。。。。。。。。。。。。。。。。。。。。。。




不知从何开始自己深深迷上了黄色~

自己也开始购买黄色东西,如,黄色书包、黄色鞋子。

正因为自己的喜欢颜色是黄色,自己的所有物少不了黄色,而经常被朋友取笑自己的的头脑思维是否也很“黄”呢? 更猜测这样的我是否也阅读“黄色书刊”呢? @_@ ’!l

导致自己屡屡绞尽脑汁、口沫横飞、滔滔不绝、舌头打结地为自己辩解。


自己只是很单纯的喜欢黄色!!!~



25 - o4 - 2o1o ,还未考取 P 牌的我,仍可以悠哉地坐在车子后座看窗外风景。

自己的目光还是深深地被黄色吸引、被穿着黄色衣裳在马路上奔驰的黄色车子。真的很亮眼!!! >o<





自己也有了小小的目标~ :不论是什么款式的车子,在o5 31 天里看看自己可以收集多少辆黄色车子。

o1 - o5 -2o1o 起,自己在车上几乎不再打信息,随时准备打开手机背面保护手机相机的盖子,准备拍下在马路上的黄色车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