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Wednesday, June 3, 2009

超羡慕的!!!

停在大马路的十字路口...
一辆摩托车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的目光无法从那辆摩托车转移...
整个人扑向窗门...
回过神来...
发现那辆摩托车的主人凝视着我...
哈哈~~ 还蛮不好意思...
瞬间...
向他比了 good 的手势 ...
哈哈~~
他还蛮得意的...
向我摆出了“kek sai”的 pose!!!
还蛮欠扁的...
嘻嘻...




那辆摩托车超炫的!!!
我的 test 啦~~
我也好希望拥有它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